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新开工基建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1-12-29 09:52  

(通讯员 余显材)12月27日上午,学校在厚情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开工的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主持会议,基建与维修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两个新开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联合体单位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南建筑设计院、全过程管理服务单位中晟宏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文海认真听取了两个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场情况及工作推进计划的汇报,就项目的后续建设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严把工程质量关,任何时候要把工程质量摆在核心位置,尤其要重视材料质量和工艺质量,确保两个项目取得“楚天杯”;二是严守安全底线,要严格遵守东湖高新区及学校的卫生防疫要求,做好施工安全预案,防范不利天气及不利现场条件的影响,要规范劳务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拖欠劳务人员工资,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三是严控工期目标,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结合项目预算支出情况合理安排进度计划,增加人员、材料和机械设备的投入,确保各节点按期完成、项目如期交付;四是严格程序管理,防止随意变更,要按照《武汉工程大学建设工程变更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厘清资料文件、规范手续流程、控制投资效益。五是坚持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各参建单位要相互构建亲清协作关系,紧密配合、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把两个项目建设成“阳光工程”和“廉洁工程”。(审稿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