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马小龙主持召开重大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
2023-05-08 08:56  


   (通讯员 余显材)5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在综合楼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重大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及基建与维修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基建与维修处关于学校重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需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审阅了设计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室内装修方案的设计,研究了推动各项目进展的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马小龙充分肯定了重大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各成员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做好沟通与协调,确保研究生公寓项目如期交付使用,确保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室内装修体现科技感、现代感和经济适用性。(审稿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