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马小龙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23 10:32  

窗体顶端


 

 

    (通讯员 张旭东)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副处长杨翠萍陪同检查。

马小龙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作业现场。抽查了全咨公司安全监理工程师、EPC总承包安全员到岗情况,并对施工现场安全员何思康随机提问项目的管理制度有哪些、安全员检查内容有哪些、本项目是如何做的防护措施等。马小龙对安全员的回答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进一步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严格落实岗位人员职责,压实责任人;二是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交底,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应急”;三是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及重点人员的检查力度和监督整改,施工现场周边区域的安全标志和警示牌要清晰可见从重处罚违章人员并通报,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安全风险、守牢安全底线。

    学校基建与维修处、施工单位和全过程咨询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审稿人 刘卫民)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