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研究生公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08-27 17:20  

    (通讯员 余显材)82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公寓项目竣工验收会。验收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主持,学校重大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设计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勘察单位武汉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跟踪审计单位中瑞恒方(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参建人员一同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东湖高新区建管站王洪岱主任到场见证与指导。

      参会人员先后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监理单位和勘察设计单位的专业评估意见,然后分资料组、实测组、观感组等共计5个小组分别赴现场对项目整体以及各楼栋的楼层、屋面、房间等部位进行了验收检查,通过审阅技术资料、实测实量和现场查看,各验收小组一致同意本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随后,基建与维修处副处长杨翠萍作为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认为项目具备了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验收合格。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作为建设单位代表肯定了本次验收程序和验收结果,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在9月新生开学前,进一步完善工程细节、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做到工完场清,早日满足交付使用条件。

会上,东湖高新区建管站王洪岱主任对项目的竣工验收做了专业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本次验收程序、同意了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合格的最终意见,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按学校要求对相关细节再予完善,按规范要求对竣工资料整理交档,尽早完成后续各项手续的办理。

会议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各参建单位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谢学校重大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对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基建与维修处为项目的竣工落成克服重重困难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高新区建管站王主任提供的悉心指导和宝贵意见。

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马小龙强调:一要梳理现场问题、研究意见建议,对于现场发现的细节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对于验收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充分研究、加以论证;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配套推进,学校相关部门要继续相互沟通、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尽快完善空调安装、设备调试、热水供应、超市营业、交通组织、家具安装等配套功能,同时准备安排专人专班做好新生入住一站式服务,确保师生住的舒心、用的放心;三要做好景观绿化、提升项目整体品质,室外景观效果体现项目整体品质,要进一步完善现场草地、乔木、苗木、景观小品等的施工和周边地形的整治,以优美的景观环境迎接新生开学四要完善资料整理、通过消防验收,要按照“楚天杯”的要求及标准整理工程资料,确保一次性交档合格,积极开展消防检查,提前做好消防建筑类的问题整改和消防系统类的联调联试,力争早日通过消防验收,确保项目整体使用安全。(审稿人: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