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对“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组织验收
2018-03-30 09:35  

2017126日,武汉工程大学“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在化学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对参加验收会议的有: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湖北相融检测有限公司(验收监测单位)、湖北省建筑设计院工程设计单位)、湖北理工学院(环评单位)、北京东方华太工程有限公司(环境监理单位)、湖北工程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工程施工单位)、武汉清澄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污水一体化施工单位)。验收专家为中南民族大学崔龙哲教授、武汉智汇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海高工、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柯鹏振高工。会议由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主持。

基建与维修处副处长杨翠萍介绍了“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项”概况及环境保护执行情况。设计单位介绍了环境保护设计情况,施工单位介绍了施工过程情况,监理单位介绍了监理过程,环保检测单位对《验收监测报告》主要技术数据进行了详实汇报

专家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检查了环境保护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议,结合现场核查情况,他们认为:该项目环境保护手续齐全,落实了环评及批复中规定的各项环保措施和要求,竣工验收监测条件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环保设施运行正常,主要污染物排放达标。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对后续运维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形成一致意见,同意该项目环境保护工程验收合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