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组织召开流芳校区教辅9号楼设计意见征集会
2018-03-30 09:37  

201835日上午,流芳校区教辅9号楼的设计意见征集会在厚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张文学主持。教辅9号楼是一栋集食堂与学生宿舍为一体的多功能建筑,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主要用于停车、地上一至二层为食堂、三楼及以上为学生宿舍。目前该项目设计经过公开招标,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该项目已取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颁发的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建设用红线定位在西北区3号楼东南附近,占地约12000平米。

副校长张文学组织召开流芳校区教辅9号楼设计意见征集会

副校长张文学对该项目的设计做了明确指示,一要尽快功能定位,拟定方案报常委会;二要有前瞻性,力求做到该项目30年不落后,50年可改造,要结合安全耐用、方便舒适、节能环保、成本节约、实用与艺术的原则进行设计;三要广泛听取意见,以不同的方式征求不同层面的意见,尤其是学生的意见,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四要明确时间表,倒排工期。他强调指出,教辅9号楼是改善学生生活条件、提升学校硬件设施质量和优化办学环境的标志性建筑,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各个环节要有序衔接好,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好。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建议和意见以书面的形式反馈给基建与维修处。

学校基建与维修处将9号教辅楼建设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对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做了说明。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国际学院、招标采购处、网络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该项目的设计从功能定位、规范要求、实用效果、成本核算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派出相关工程师参加了该设计征求意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