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教辅9号楼监理商务谈判
2018-07-11 12:21  

 

教辅9号楼监理商务谈判

 

201879日下午,我校拟建的教辅9号楼项目的监理商务谈判在“厚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基建与维修处夏志敏处长、杨翠萍副处长及基建管理科全体职工与监理中标单位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湖北分公司的负责人黄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商务谈判。

教辅9号楼监理商务谈判

谈判过程十分融洽,双方就监理合同条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我方结合招标文件内容在工程质量、进度、造价控制目标、安全文明施工控制目标、监理服务费、监理团队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监理单位负责人对此逐一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响应与承诺,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湖北分公司的负责人黄波最后表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要求结合武汉市的特点组建监理服务团队,确保团队人员能服从学校管理需求、与公司投标时实力相当,将学校教辅9号楼项目打造成公司进入湖北高校市场的样板工程,切实为学校服好务,从地勘、设计开始,做好施工过程及竣工验收后质量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并让监理服务在阳光廉政的生态环境中顺利开展,同时愿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