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集体检查教辅9号楼宿舍装修样板间
2020-06-01 10:39  

5月20日早上8时,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前,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等常委首先来到教辅9号楼工地,现场办公,实地察看教辅9号楼建设进展情况和宿舍装修样板间,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审计处副处长胡浩、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学校党委常委充分肯定了学校重大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前期工作,在现场察看过程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就样板间装修配置、宿舍走廊吊顶和家具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以人为本,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生活安全、舒适、方便,凸显环保节能,绿色健康。

   现场察看前,常委们听取了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关于教辅9号楼的工程进展情况、学生宿舍标准间的土建和装修方案及2020年5月15日学校重大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会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对学生宿舍内家具的介绍。

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承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辅9号楼学生宿舍的后期建设,为学校提供标准的学生宿舍,改善学生住宿条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