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学校举行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21-12-17 08:30  

      

(通讯员 余显材)1216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流芳校区南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李志旭,纪委书记徐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以及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公安局、佛祖岭街道办、质检站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主持。

01.JPG

党委书记程幼金宣布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正式开工。

QQ图片20211217080815.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参建单位嘉宾为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03.JPG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中心总经理吴盈、武汉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云、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玉锋、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兼总经济师吴红梅、中瑞恒方(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寒松分别代表参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贯彻落实工程质量责任终身制,做好工程质量、进度和成本控制,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和程序资料管理,确保项目安全平稳顺利建成。

04.JPG

仪式上,校长王存文对项目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参建单位奉献智慧、贡献力量、紧密配合、履职尽责,力争把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建设成“阳光工程”、“质量工程”和“安全工程”,打造成金融港片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确保在20239月如期投入使用。

2ca50af004d91ad800e3f6810b5fc7f.jpg

据悉,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是学校近年来投资力度最强、建设规模最大的房建工程,采用预制装配式建造工艺,计划新建219层、117层研究生公寓和114层带配套附属用房的单身教职工宿舍,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学校研究生及单身教职工住宿条件,是一项提升办学实力、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审稿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