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转发)方文海走访调研学校在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2022-08-01 15:48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7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方文海走访调研了我校流芳校区在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情况,并为奋战在基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  

   方文海一行深入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新校门选址改造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研究生公寓和校园道路沥青铺设等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实地察看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在质量控制、工程进度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方文海针对各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要抓实疫情防控。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三要严把工程质量。要秉承“百计大计、质量为本”的理念,严格落实工作规范,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四要加快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全体人员和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作计划,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确保各重点工程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党政办公室、基建与维修处、保卫处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走访调研。(审稿 但继恩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