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流芳校区加星地块供电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2018-05-07 10:36  

 

 

 

 

流芳校区加星地块供电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流芳校区加星地块供电改造项目于2018415日安全送电,经过两周时间的试运行及对电缆现场抽样检测合格,201853日,学校组织了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共同对该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副校长张文学主持并参加了该项目的竣工验收。

 

他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参与验收工作的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工程项目验收的意义,各单位要根据各自的职责严格该项目的验收工作,注重各个环节,把控质量,不要走马观花,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二要依照规范,严格标准。各单位要按照国家高压供电的规范,对加星地块供电改造项目各项工程严格按照相应的质量标准进行验收,对工程质量做出客观的评价。三要整改到位,交付使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三个问题,必须及时整改,整改达到验收要求后交付使用,确保加星地块科研用电的需求。

 

参加验收的有学校党政办公室、基建与维修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验收工作组听取基建与维修处关于该项目实施的情况汇报、施工单位的情况说明及监理单位的具体意见,对整个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审核了相关资料,审计处带领跟踪审计人员对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量进行了测量,最后大家形成一致意见,同意该项目验收合格。

 

该项目于20178月立项建设,201711月通过政府采购确定施工中标单位为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为省级预算,中标价108万元,主要工作内容为:从新建中心配电房出发,沿光谷一路铺设一条高压电地缆至加星地块,在加星地块的中试基地处安装一台箱式变压器。该项目的建成,将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