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视察两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2018-09-02 10:07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视察两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8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同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招标与采购处和基建与维修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武昌校区领创大楼,对正在进行的维修改造工程进行检查。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程幼金对领创大楼、磷资源工程中心逐层进行了检查,视察了正在收尾的停车场改造工程、人行道扩宽工程,并询问武昌校区主干道道路刷黑工程的进展情况。随后他又来到了流芳校区先后检查了体育部文化广场改造工程、环境与化工清洁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装修改造工程和嘉星地块的改造工程。

   程幼金仔细踏勘了现场,认真听取了各方人员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对目前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一定要确保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必须在开学前完成各项工程的改造任务;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把好材料源头关,材料进场要报验,工艺工序要报验,技术资料要报验,防止偷工减料,在工期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各施工单位要增派人员;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要到位,施工组织要有序,杜绝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他还对奋战在暑期一线的基建与维修处工作人员以及全力协助维修改造工程的招标与采购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和慰问之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