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基建与维修处组织9号学生楼学生食堂深化设计研讨会
2019-01-08 10:48 蔡娜 

为了做好流芳校区9号楼的食堂建设工作,201914日下午在厚情楼四楼会议室,基建与维修处组织武汉华大餐饮有限公司两位专业设计人员,对中南建筑设计院设计的9号楼1-2层食堂框架进行指导,尤其是对食堂的使用阶段需要的功能细节及专业设备优化设计进行了讨论。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副处长杨翠萍、基建管理科及工程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夏志敏提出了设计要满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按照A级食堂标准进行设计。武汉华大餐饮有限公司设计人员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结合自身丰富的高校食堂设计经验完成9号楼食堂的深化设计及建议,使9号楼食堂功能齐全、更好地改善我校师生就餐环境。

9号学生楼学生食堂深化设计研讨会
 

9号学生楼学生食堂深化设计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