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学校组织武昌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开工仪式暨工作协调会
2019-04-17 14:16 蔡娜 

   416日上午,武昌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破土开工仪式在武昌校区举行,并在邮电与信息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该项目相关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方文海参加并主持。
 

副校长方文海认真听取了基建与维修处关于该项目的情况介绍、工作安排及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了该项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站位更高一点,要求更严一点,责任更强一点,目标更实一点。要以身在湖北、身在武汉、身在工大,为美在湖北、美在武汉、美在工大添砖加瓦,为建设现代校园担当起职责之所在。将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打造成无忧工程、品位工程、安全工程和百年工程。对项目实施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宣传,确保理解。因施工覆盖面广,对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影响力大,一定要宣传到位,告知到位,争取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二要搞好协调,确保进度。做好对内对外协调工作,加强对施工方、监理方的监管,保证工程进度,按照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三要紧盯监理,确保质量;建设方要管好监理单位,确保监理工作不缺位,做到监理实时实地实效;四要严控变更,确保效益;规范签证程序,严格监管力度,控制好建设成本和取得最大效益;五要注重预防,确保平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文明措施要到位,预防为主,不允许出现因施工引发的校园安全事故,确保平安校园建设。

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在会上解读了实施该工程项目的背景、意义,介绍了该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实施内容和工期,对施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纷纷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并就与自己相关的工作进行了表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