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洪山区统战部副部长陈淑琴一行到我校调研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2019-06-20 14:13 王敏 

   6月18日,洪山区统战部副部长陈淑琴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社团负责人一行到我校武昌校区调研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和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院长韩高军出席了此次调研活动。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代表学校对洪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社团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洪山区政府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武汉工程大学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进步,希望得到地方政府和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学校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为洪山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积极推进,按照上级单位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该项任务,为南湖水资源提升工程和环境治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淑琴指出,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优质公共服务进高校”的责任事项,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高度认识雨污分流重要意义;二是要建立信心,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雨污分流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夯实雨污分流工作保障。陈淑琴强调,此次受洪山区政府委托,专门到武汉工程大学学习、调研、推广高校雨污分流项目,真诚感谢武汉工程大学提供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校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详细介绍了武昌校区雨污分流工程近期改造目标、学校排水现状及原则、工程进展情况、施工进度计划及措施等施工方案,对我校原有景观湖水体的整治,注重恢复和保护水系的自然连通,因势利导改造校内池塘,营造自然蓄水,实施生态修复,改善水环境质量,控源截污、清淤疏浚等一系列生态修复措施,有效改善了校园污水污染,保障了校园生态环境。

   洪山区统战部、大学之城办、水务和湖泊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科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