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基建与维修处组织召开新增入选库内单位见面会
2019-06-26 09:15  

 

621日下午14:10,基建与维修处在流芳校区厚情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遴选入库服务单位见面会。此次新增土建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7家、课桌椅维修单位1家、玻璃幕墙维修单位2家和新建水电安装工程施工单位5家、装饰装修工程及园林景观建筑工程设计单位5家和造价咨询公司7家,共27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基建与维修处组织召开新增入选库内单位见面会

   维修科科长黎旭兵对修缮工程项目管理流程、管理制度和合同管理进行了说明;造价管理员吴艳就清单计价规范、造价咨询及控制、送审资料准备等工作做了说明;施工管理员张涛重点介绍了学校竣工结算支付应注意的事项和工程款报账须知及质保金清退程序。

   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介绍了学校修缮工程分级分类管理办法,重点强调了五方面。一是,加强入库合同管理。采用“招一管三”方式执行,本次成交后签订壹年服务合同。延续合同根据服务考核情况及采购人申请、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决定是否续签补充协议,总合同周期最长不超过36个月。二是,学校建立考核退出机制。对于施工质量好、服务意识强、群众满意度高的施工单位,可以协商优先考虑进入下一期应急、抢修、改造等土建及装饰装修工程维修服务单位遴选库。对于年度考核不合格单位,不续签合同。三是根据鄂建办【201993号通知,对于同一类修缮工程服务单位优惠下浮不一致的情况,建议在签订遴选入库合同时协商达成一致,便于管理和公平、公正轮流委派、布置相应工作。四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合同期内,各服务单位要以工程质量为目标导向,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突出社会效益,提供高质量服务,加强施工过程管理,自觉做好安全文明施工,肩负后勤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责任。五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调在服务过程中,双方既要合作愉快,又要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坚决杜绝行贿,不要误人误己。

   各相关单位与维修管理科两校区管理人员结合学校的规章制度、廉洁自律风险防范、轮流委派工作方式和机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