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与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6-28 15:41 刘殊异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机关第十二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刘殊异)6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大会在艺术4-14室举行。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军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第十二支部书记、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军首先互相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随后,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开展学习。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中,夏志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任务畅谈学习体会,对部门如何服务学院专业发展提出了设想。韩军发言中介绍了支部成员积极申报工业设计专业,参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竞争的进展情况。

程智力书记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是落实《关于机关党支部与教学单位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的具体措施,也是两个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的有益探索,希望全体党员从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意识、主动深入基层三方面发力,将结对共建工作做好做出彩。下一步要进一步拓展共建支部活动的开展,增进基层教学单位与机关的联系和了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