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教育教学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
2020-12-11 12:00 蒙雷 

  (通讯员蒙雷12月11日上午,我校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在流芳校区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学校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出席。校长王存文宣布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开工,参建各方教育教学综合楼开工培土奠基。

教育教学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姚红梅武汉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武军、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黄波女士和浙江一建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朝辉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贯彻落实工程质量责任终身制,竭尽全力打造工大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确保创建“楚天杯”,向工大建校50周年献礼。

据悉,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筑总高度40.7米,地下一层,地上九层,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计划于2022年4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包含校史展览馆、档案馆及学校主大门等展现工大人文底蕴和现代化管理水平的重要建筑。同时,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设计理念先进,施工难度较大、技术要求高,大跨度结构无粘结预应力技术、清水混凝土幕墙、无机干粉涂料和预应力抗浮锚杆等等这些先进技术在综合楼项目中率先采用。

夏志敏处长主持召开了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第一次工地例会

奠基仪式结束后,基建与维修处夏志敏处长主持召开了项目第一次工地例会。项目第一次工地例会上,夏志敏再次强调了五方责任单位的工程质量终身制,要求尽快制定监理规划、施工方案及进度计划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校园内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工作其他参建各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