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小龙深入在建工程研究生公寓项目调研座谈
2023-06-07 15:31  

    (通讯员 余显材)6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题教育第六调研组组长马小龙带队深入在建工程研究生公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第六调研组副组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念,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陈恩雨陪同调研。



马小龙非常关心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先后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现场施工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监理单位和学校基建与维修处关于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监管方面的汇报,并就各单位协调推进后续工程建设提出要求。马小龙强调,一要注重过程管理,坚持“质量第一、统筹推进”,在工程实施阶段各参建单位都应当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扎实按照“楚天杯”的标准和要求做好细节质量与过程管控;二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安全问题关乎建设大局、关系项目全盘,各单位要狠抓安全管理员到岗履职情况,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三级责任制,确保项目平安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要注重现场材料的归类堆放和建筑垃圾的及时清运,打造干净整齐、规范有序的文明工地;三要发扬主人翁意识,主动靠前、积极配合、担当作为,项目的平稳推进离不开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与相互支持,每位参建人员都要增强“谁主动谁优秀”的服务意识、“谁尽责谁靠谱”的责任当担和“谁严谨谁务实”的敬业精神,通力合作、协调处理,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推向前进;四要做好施工过程相关技术问题的专业论证和审批程序、梳理好技术资料和变更资料,在倒排工期的计划安排下,提前准备好竣工验收所需的文件资料,切实做到“资料齐全、只等验”,实现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有序不乱的推进。

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对后续的施工开展和验收投用计划做了表态发言。项目负责人、基建与维修处副处长杨翠萍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学校审计处、基建与维修处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审稿人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