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品安全检测联合实验室维修工程顺利交付使用
2023-06-08 16:11  


(通讯员:黄群群)近日,基建与维修处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对位于武昌校区原材料楼五楼的化学品安全检测联合实验室进行了升级改造,该项目已完工并交付使用。

 

62日下午,学校修缮工程管理领导小组组织了该项目的竣工验收会,修缮工程管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参与了会议,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主持验收。验收现场,修缮工程管理领导小组听取了施工单位自评报告,监理单位监理评估报告,设计单位验收意见,使用单位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意见后,分别对所有实验室和办公室逐一进行了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工,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于现场交付使用单位。

 

前期,为配合该实验室按期投入使用,基建与维修处积极组织各单位对接使用需求,组织设计、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现场,注重质量、安全与工期等的监管。最终,在各单位通力配合下,该项目按期交付使用,完成了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涉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工程。

 

一直以来,基建与维修处致力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教学、科研提供保障,今后将一如既往按照校党委行政要求,为学校建设再贡献力量。(审稿人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