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与维修处开展主题教育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2023-06-12 11:27  

  (通讯员:黄群群)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保障。68日,基建与维修处一行五人深入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了各学院教学、科研硬件设施的情况,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向各学院就2023年度修缮工程各学院立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项目实施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为项目后期顺利开展提出建议。  

 

一直以来,尤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建与维修处致力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教学和科研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今后将一如既往按照校党委行政要求,为学校建设再贡献力量。(审稿人: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