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带队考察学校重大建设项目并听取工程进展汇报
2023-07-05 16:11  

     (通讯员 余显材)为大力推进学校重大建设项目施工建设,7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一行深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研究生公寓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学校两个在建的重大建设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听取了基建与维修处和相关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

 现场考察结束后,校长王存文出席重大建设项目建设进展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马小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建与维修处和项目施工单位关于两个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后续建设计划以及当前存在困难的汇报,交流讨论了如何协调推进下一步工作,确保项目质量、按时竣工、按期投用。

    王存文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基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正值学校新一轮建设高潮之际,一栋栋崭新建筑的相继投用、一个个新建项目的陆续开工,既取得了良好的工程效果,又赢得师生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向学校基建与维修处、相关部门和各参建单位一直以来的辛勤劳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更好更快推进当前两大在建项目,王存文强调:一要坚持质量至上、安全至上,按“四碑”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即建成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捧得一座“楚天杯”的荣誉、树立一块永恒的工程“丰碑”、收获一片赞誉的社会“口碑”;二要充分展现项目的特色和亮点,着眼于建筑物的功能定位和使用要求,牢牢把握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实践应用,精心组织、细心论证,在确保质量效果的同时合理控制工程造价;三要做到“科学管理”、“人文管理”,当前两个项目的施工建设都处于冲刺收尾阶段,各参建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工作提前谋划、任务逐层分解、责任压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管好事”,炎热夏日已至,要切忌现场疲劳施工,扎实做好安全防护及防暑降温措施,做到安全有保障、防暑有“凉”策;四要加强学校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资金调度,特别是研究生公寓项目,要统筹推进室内装修与室外工程、统筹推进家具设备安装与配套功能建设、统筹推进竣工验收与入住使用,确保建设资金及时到位,保障项目按期竣工、师生顺利入住。

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处相关负责人和两个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审稿人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