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获评“武汉市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
2023-07-31 10:41  


(通讯员 张旭东)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红旗工地后再获“示范工地”称号。武汉市建设安全协会通报表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为“2023年上半年武汉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开工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基建与维修处组织各参建单位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各项安全措施得以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成为常态化,严把质量、安全关,项目正稳步推进。

在本项目的后续建设进程中,基建与维修将组织各参建单位保持良好的安全管理经验,确保项目安全顺利竣工,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稿人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