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东湖高新区来校开展研究生公寓项目消防专项验收
2023-08-31 18:32  

     (通讯员 余显材)829日,东湖高新区建设局组织消防专家来校开展研究生公寓项目消防专项验收,验收会由东湖高新区建设局消防科施典科长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出席验收会,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以及副处长杨翠萍、设计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消防专业分包单位武汉三江自控成套工程公司、监理单位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消防检测单位湖北洲源建设有限公司和电梯单位武汉博瑞通达电梯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参建人员一同参加验收会。

01.jpg


02.jpg

 

 

 

 

 

 

 

 

 

 

 

 

 

验收会先后听取了施工单位、消防专业分包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消防检测单位和建设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关于本项目消防工程的评估意见,各参建单位一致表态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验收;然后在施典科长及消防专家的带领下,分建筑和设施两个验收组分别赴现场对各楼栋的楼层、房间、屋面、地下室以及室外等部位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联动测试。

04.jpg05.jpg

06.jpg经过上午和下午的实测实量、拍照录像及核查数据,验收组对现场检查结果进行了汇总整理和会议通报,验收组明确本次消防验收资料合格,该项目通过验收。刘卫民代表建设单位感谢建设局施典科长和消防专家一行提供的悉心指导与宝贵意见,表态一定尽快吸收消纳验收组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安排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力争早日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项目消防安全,确保师生住的舒心、用的放心。(审稿人 刘卫民)

07.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