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1 09:11  

    (通讯员 蒙雷)9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在厚情楼召开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卫民主持,基建与维修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周密部署,制定了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剖析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刘卫民通报了基建与维修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及班子成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环节,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不保留、自我剖析不回避,提出的整改措施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诚恳坦率,直面问题,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单刀直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会议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效果良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大家站位高、查摆深,批评准、措施实,提高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为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起到了良好的引领推动作用。(审稿人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