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连续获得省市级多项殊荣
2023-12-07 14:52  


 (通讯员 刘丽)近日,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在质量和安全上连续获得了“2022-2023年度第三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2023-2024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以及武汉市“结构优质工程”4项荣誉称号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自开工以来,基建与维修处一直秉承着创建优质工程和安全文明施工的理念,将施工现场的质量管控、安全防护、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作为工作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持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采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实现了“生产零事故”安全目标。工程质量上严格把关,发现质量缺陷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各相关节点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验收,多措并举保障项目质量。

此次连续荣获市级和省级荣誉,是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在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上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和项目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基建与维修处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工程项目管理,力争将各类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为教学科研做好保障服务。(审稿人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