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21-09-10 10:51 蒙雷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主体结构

喜封金顶

本网讯(通讯员蒙雷9月8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喻发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姚红梅,浙江一建中南分公司总经理余小朋,四川元丰监理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黄波,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周庆丰莅临现场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学校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主持。

程幼金宣布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封顶开始。

程幼金、王存文上前挥动铁锹进行封顶混凝土浇筑。伴随着礼炮鸣响,我校教育教学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众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完成。

随后,全体领导到工地现场检查指导。

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在工地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上,王存文强调,要确保工程质量,力争获得“楚天杯”;要确保工程进度,确保2022年5月投入使用;要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严守安全红线;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控制工程成本;要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地勘单位、设计单位、跟审单位、建管站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地上九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集教学、学术会议、行政办公、档案室以及地下车库(人防)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建筑,工程于2020年12月开工,预计2022年5月竣工。

(审稿人: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