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项目>>正文
我校研究生公寓项目4号、5号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22-11-17 13:38  

(通讯员余显材)11月16日上午,学校研究生公寓项目4号、5号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标志着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庆祝建校50周年再次献上了一份大礼!

  

  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刘红兵、规划局科长伍齐良,研究生代表、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马小龙主持。

   11点16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宣布研究生公寓4号、5号楼封顶开始。 

   随后,在热烈的礼炮声和欢呼声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挥锹上料,为研究生公寓喜封金顶。

 

   校长王存文在致辞中指出,在全校上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全校师生喜迎建校50周年的大好日子里,在工地现场举行此次封顶仪式,代表学校对项目封顶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以4号、5号楼的封顶为契机,将该项目打造成阳光工程、廉政工程、质量工程,力争成功创建“楚天杯”,建成金融港片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此,他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行政主管部门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二是希望各参建单位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注重细节、提升质效,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三是希望跟踪审计单位热情服务、做好监督,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前进。 

据悉,研究生公寓项目是我校“十四五”时期投资力度最大的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50858.8平方米,规划建设4栋小高层建筑,其中最北侧4号、5号研究生公寓均为地上19层、地下1层,项目于2021年12月10日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9月整体竣工投入使用。(审稿 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