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与维修处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8-03-30 09:03  

       

10月18日上午,基建与维修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及部分干部群众齐聚一堂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大会开幕前观看了十九大代表接受采访,大会开幕时,大家跟着起立大声歌唱了国歌,也跟着对老一辈革命家进行了默哀。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还不时跟着一起鼓掌,也不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特别是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所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论断震耳发聩,令人振奋。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教育,民生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问题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特别是习总书记讲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时,大家的不约而同的起立鼓掌,这句话真的是讲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了。  

 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特别是要贯彻劳模精神和匠人精神,肩负起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