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基建与维修处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
2018-03-30 09:16  

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时四十五分,基建维修处全体党员一起在支部书记夏志敏同志办公室收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进入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意愿,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永葆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集体,必将继续引领全国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见面会后,同志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而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