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校长王存文巡察武昌校区修缮工程施工现场并慰问
2018-07-25 10:50  

校长王存文巡察武昌校区修缮工程施工现场并慰问

 

2018年7月23日早上9点,校长王存文在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科技处处长李先富、招标采购处处长严京海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武昌校区正在进行的修缮工程尤其是领创大楼和磷资源工程中心改造工程进行了巡察,深入施工现场,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聆听了各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校长王存文巡察武昌校区修缮工程施工现场并慰问

 

校长王存文对各个修缮工程尤其是重点工程做了明确指示。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校长办公会和学校党委常委会的决议,必须按时完工,确保学校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积极配合好洪山区城管局对武昌校区道路主干道沥青敷设工程,完成好一配电房整体改造工程,完善好校园基础设施,美化好校园环境。二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为国家磷资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绿色化工过程重点实验室、“乙烯工程下游产品开发及过程强化”湖北省协调创新中心、中低品位磷矿资源开发利用湖北省协调创新中心等现有平台和资源化工过程强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国家矿物处理过程强化“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等拟建平台做好基础条件保障,打造成学校高水平研发平台。三要切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做好高温防暑工作。同时他与一线工人亲切交流,对他们不惧高温、奋战酷暑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基建维修工作人员及施工单位表达了慰问之情。

参加巡察工作的还有后勤保障处水电中心、监理单位联兴建设湖北有限公司、各项目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