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方文海副校长深入基建与维修处调研
2019-04-09 15:13 黎旭兵 

   2019321日,副校长方文海在机关党委书记何炳忠陪同下,到基建与维修处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调研,他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走访了科室、踏勘了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深入细致地了解校园基本建设和维修工作的基本情况。
 

                     

研讨会上,方校长对校园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提出了五条指导性意见。一是在总结过往基本建设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组建管理团队,明确2-3人专门负责该项目的现场管理,管好监理单位,严格按图施工,严防随意变更,保证按期竣工,要把9号学生宿舍楼打造成精品工程。二是维修工作紧盯民生,确保重点。要始终将群众满意度作为维修服务好与坏的重要尺度,认真做好教室课桌椅、教师休息室、路面修复及路灯检修等常态维修,并重点关注叠翠湖、静心湖和静思湖周边环境治理等民生工程;严格执行年度财务预算,非预算内的工程一律一事一报,明确经费渠道后实施。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要依据国家、省和部门、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尽快修改和完善《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和《学校修缮工程管理办法》。四是加强廉政建设。继续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全处职工要自觉做好“四风”防范工作,做到服务态度上亲切和谐,廉政工作上清清白白。五是加强内部团结,强化团队协作、和衷共济的共赢意识,大力提升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