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武昌校区雨污分流商务谈判
2019-04-16 14:31 蔡娜 

   2019410日上午,我校基建与维修处在“厚情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了武昌校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的商务谈判。
 

 

武昌校区雨污分流商务谈判


 

该项目的施工以学校招标采购处通过公开招投标,中标单位为湖北国创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我处收到招标采购处转来的中标通知书后,即时通知中标单位进行商务谈判。双方对合同条款中履约保证金、进度款支付节点、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工程开竣工时间、工程变更及签证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湖北国创道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屠劲迈最后表态:一定在施工过程中加强施工人员的教育,提倡文明施工,避免施工给学生、教职工的学习及生活造成不良影响。同时充分结合在华中农业大学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中积累的经验,严格按照图纸及合同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学校人居环境质量,建设生态校园。

基建与维修处夏志敏处长、杨翠萍副处长、计划财务处文思科长、招标采购处段叙如副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商务谈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