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9号教辅楼开工奠基仪式
2019-05-30 14:32  

 

2019528日上午,我校9号教辅楼项目在流芳校区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党委书记程幼金,学校党委常委、校长王存文,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仪式由学校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9号教辅楼开工奠基仪式

中南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常明、湖北地质勘察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英宽先生、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黄波女士和中治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六公司党委书记谭玉娟女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贯彻落实工程质量终身制,共同努力把我校9号教辅楼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工程,确保创建“楚天杯”。学校作为建设方,也郑重承诺,对工程质量承担全面责任,不得违法发包、肢解发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违反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标准,降低工程质量。

校长王存文宣布武汉工程大学9号教辅楼开工

 

 

   校长王存文宣布武汉工程大学9号教辅楼开工,各位领导和嘉宾为9号教辅楼开工培土奠基。9号教辅楼的建成,将极大改善我校学生的就餐环境和住宿环境,是一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

各位领导和嘉宾为9号教辅楼开工培土奠基

 

出席开工奠基仪式还有:东湖高新同心派出所所长刘汉文先生;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五方责任单位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

方文海副校长主持召开了9号教辅楼项目第一次工作例会

 

奠基仪式结束后,方文海副校长主持召开了9号教辅楼项目第一次工地例会。会上,再次强调了五方责任单位的工程质量终身制,要求尽快制定出9号教辅楼主体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的整体进度表,对施工组织的交通情况、周边综合治理情况作了部署。方文海强调,一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目标统一到工程质量上来;二要注重质量,效率优先,协调配合好,不得相互推诿扯皮;三要依法依规,按规矩办事,坚持底线思维,五方责任主体各负其责。随后又召开了学校重大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例会,方文海副校长对9号教辅楼的建设工程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