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机关第十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布置会
2019-09-29 21:49  

9月27日下午,基建与维修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基建与维修处所在机关第十二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布置会。

IMG_2530.JPG

支部书记夏志敏传达了学校《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的讲话精神。他从落实目标任务、加强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作好归纳总结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制定了具体的时间节点。他强调,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希望全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上深化,在调查研究上深入,在深挖细照上聚焦,在立行立改上用力,真正把深学、真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主题教育活动同部门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大家的思想实际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尤其是抓好整改落实,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武汉工程大学的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