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教辅9号楼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05-07 10:40  

 

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教辅9号楼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学校拟建的教辅9号楼,位于流芳校区西北区2号楼东南侧,该项目功能定位为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及设备房,地上1-2层为食堂,地上3层为功能转换层,地上4层及以上为标准四人间宿舍。该项目于 35日上午 征求使用单位意见,并经学校审定功能定位后,中南建筑设计院提出了建设初步设计方案。 2018 年4 月16 学校职能部门及相关人员对此方案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及建议,现在中南建筑设计院再次完善了该项目的建设方案。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更好地服务师生,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教辅9号楼建设方案内容的意见建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内容

 

1.建筑物的外观效果图三个方案;

 

你的意见是:A、方案一  B、方案二  C、方案三

 

2.食堂内部装修风格效果图三个方案;

 

你的意见是:A、方案一B、方案二  C、方案三

 

3.宿舍内卫生间内、外设置两个方案;

 

你的意见是:A、方案一卫生间外置(靠外墙) B、方案二 卫生间内置(靠内走廊)

 

4.宿舍内日常晾晒内、外两个方案;

 

你的意见是:A、方案一室内靠窗晾晒  B、方案二室外靠窗晾晒

 

5.学生洗衣机放宿舍里及公共洗衣房两个方案;

 

你的意见是:A、方案一 每间宿舍设置 B、方案二 每层楼公共洗衣房设置

 

6.户外学习交流景观小品风格两个方案。

 

你的意见是:A、方案一  B、方案二

 

7.你的其它建议

 

二、意见建议的反馈方式

 

意见建议征求活动从即日启动,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对以上六个方面的方案进行选择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纸质或传真方式发送,并请注明“教辅9号楼设计方案建议”字样。我处将认真听取,积极研究,转交中南建筑设计院吸收采纳。

 

建议截止时间: 2018428日下午 430

 

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魏艳华:027-8790536113517248517421406241@qq.com

 

杨翠萍:027-81628475118971309625598294161@qq.com

 

夏志敏:027-8162461218986283183

 

                                          基建与维修处

 

                                          2018 年4 月25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教辅9号学生公寓建筑设计PPT.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