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研究生公寓项目4#、5#楼地下室及中间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2022-11-02 09:50  

   (通讯员余显材)10月28日下午,学校基建与维修处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要求组织各参建单位对4#、5#公寓楼地下室及中间结构进行正式验收。验收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杨翠萍主持,施工单位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勘察单位武汉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单位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及相关人员参加。

  

  

  

  

  

  

  

  

  

  

验收小组先后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监理单位的质量评估报告以及勘察和设计单位的发言,然后分观感组、实测组、资料组分别对4#、5#楼地下室及中间结构的质量进行验收,通过现场查看、实测实量和审阅技术资料后,一致同意本次验收合格。

刘卫民对本次验收过程和结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各参建单位之间要紧密配合、相互协作注重细节、提升质效严把质量关、严守疫情防控关、严格执行“楚天杯”的标准要求坚持不懈做好后续施工建设确保项目安全如期封顶、按期交付学校使用。审稿刘卫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武汉工程大学基建与维修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心触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学校首页